约瑟夫老婆

丹爷真帅

碎碎念

一直在想江澄到底是怎么样的人。

看过许多同人写他在观音庙后大受打击,一蹶不振。我就在想那个一直陷于过去走不出来,没了师兄便不成了的,真的是他江澄吗?我的答案是否,在我心里他江晚吟从来都是雷厉风行,干脆利落的。

他会痛但不会沉浸于过去,十三年来他自己撑起了江家。十三年都这般过来了,如今倒过不下去了吗?

醒悟了便大踏步地往前去,与魏无羡干脆利落的挥手告别,相忘于江湖,从此他做他的云梦守护神江宗主,魏无羡在云深做他的蓝二夫人,再不交心,这不才是他三毒圣手江晚吟吗?

听够了他一个人被困在十三年前这种话。他会怀念会回忆,但不会受困其中。

吸引人的应该是他的一身傲骨,是他的强,而不是他的惨。

我敬佩他十七岁便撑起江家,射日之征硬生生扬起了属于江氏的大旗,三尊结义江家满门被灭孤立无援的境地上却不放弃,迎难而上,带领江家位列四大家族。

轻鸿行里的那句念白好啊,只要有他在,云梦江氏就绝不会倒。

管时局如何动荡不安,他总能保住这云梦大泽。

我想看到的是江晚吟在向前走,想看他在乱世之中守护江家,运筹帷幄镇守一方的样子。有自己动笔的想法,无奈脑子不够,想不出来这些弯弯绕,文笔也不足以支撑。怕到时候逻辑漏洞百出,毁了我心中的他。

依旧有很多话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就先到这了。引用一位大大的话:浩渺人世间充斥着匆匆忙忙千千万万逆旅凡尘客,他江晚吟便是其中最骄最傲的第一流绝色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